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失眠-随笔


黑夜再一次降临,

面对无尽的黑暗,

叹了口气,

又是一个无眠的夜。

打开电脑,

播放一些节奏缓慢的音乐,

希望能在舒服的旋律中入睡。

然而我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怎么样也睡不着。

最后我放弃了,

我坐起身,

对着窗外,

呆呆的出了神。

我的脑海里出现许多断断续续的画面,

有时候是小时候发生的事情,

有时候是跟朋友间的趣事,

有时候是某个人。。。

很多我早已遗忘的事情都在这时候想起,

这些事就像海浪一样一波一波向我脑海袭来,

我想挡都挡不住。

算了,

我也不强迫自己入睡了。

横竖睡不着,

倒不如好好享受一下潮水般的思绪,

回味回味一下往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