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离别

















再过18天,我就离开这片熟悉的土地,远赴外国深造去了。

以前没觉得什么,还感到很开心。
我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可以去见识不一样的文化。
我可以离开父母的束缚。
这种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有什么好不开心的?

可是距离离开的时间越近,我的心情就越矛盾。
我知道,18天过后,我就无可避免地要面对我最最讨厌的事情:离别。

离别时依依不舍的滋味最是难受,心里知道一定要离开却又无可奈何。
我一向不喜欢面对离别,却又要被逼着面对。

唉。。也罢,经历了离别的伤痛才会懂得珍惜重逢时的快乐。
这么想的话,或许在离开的那一天就不会那么难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