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跨年夜



记得以前跨年都是在家看电视度过的,
虽然电视里的人都热烈的在庆祝,欢迎新的一年,
但在电视荧幕前的我始终无法感受这股激情,
结果每年的跨年我都觉得好无聊,好无聊,
后来我干脆连电视都不看,
直接睡觉去了。

今年终于获得家里两位大人的准许,
跟着朋友在外面跨年。
我得说,
有人陪着你一起跨年,
与独自一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倒数前的几个小时,
是疯狂的。
大家聚在一起狂欢,
说说笑笑,
好不快乐。

然而真正让我喜欢的,
是倒数后的几个小时,
是平静的。
我跟着几个哥儿们喝点啤酒,
互相说着心事。
说什么呢?
说人生,
说感情,
说梦想。
一起欢笑,
一起感慨。

平静的夜,
平淡的对话,
却是我最喜欢的跨年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