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无可奈何

朋友生病了,病得不轻。
她发高烧,但医生只给她一天病假。
过了今天,她就得拖着生病的身体上课。
她当然可以再去找医生,只是那就意味着她得再次偿还医药费。
唉,若是一觉睡醒她还是生病的话,她也没办法,谁让她的身体这么虚弱?
这是她的无奈。

知道她生病之后,我心里很紧张。
我想关心她,很想为她做些什么,但除了送上一些祝福的话我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结果我只能在心里默默为她祈祷,希望她能赶快好起来。
但除了这样,我也只能在心里干着急而已。
唉,想说些安慰的话但又知道那是于事无补,想做些什么又什么都做不到。
这是我的无奈。

想帮忙又不知道怎么帮,想关心却又不知道能帮上什么忙。
这种无奈岂非是人的一生中一定会遭遇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