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考试什么的,一切都是浮云

好吧,标题是我乱写的。

想想时间也过得真快,一转眼间高中毕业了,一眨眼间SPM就快考完了。

以往总想着要离开学校,迫不及待地等着那一天的到来,现在真的到我眼前了,我反而又不是那么想要离开了。

奇怪吧?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不过在同一个地方呆五年了,五年来天天早上五点眯着眼睛滚下床,睡眼惺忪地滚到学校,我也实在感到厌烦了。用马来西亚式的华语说就是:“我很sien啊!”

高中两年没给我带来太多的回忆,中学五年的前三年我基本已经失忆。

我所记得的,只有那几个朋友,那几个老师和那一个(几个?)女生。

我的中学生涯没有什么努力念书的时候(SPM稍微念了一下),

也没有奔波忙碌搞活动的时候,更没有专心听课的时候,

发呆的时候倒是挺多。

想来我倒也厉害,五年来我就这么过了,

毫不知觉的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