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随笔

对着一帮好兄弟,
我可以很自然地与他们聊天,
很随意的跟他们开玩笑,
时不时地“酸”他们一下。

对着一帮好朋友,
我可以一整夜坐在一旁,
不说话不做任何事情,
只是静静地聆听。

对着一帮讨厌的人,
我可以微笑着向他打招呼,
与他同坐一起,
将厌恶的情绪尽收心低。

无论是谁,
无论我是否讨厌他/她,
沉默,微笑,聊天,大笑,
我总能找个办法去应对。

除了你,
我无法平静的面对你,
听到你的名字会让我莫名的紧张。
看到你会让我面红耳赤。
对着你会让我紧张得说不出话。
想到你会让我的嘴角微微上扬。

除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