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都是黑咖啡惹得祸

都是那杯黑咖啡惹得祸,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晚了还有精神坐
在 电脑前上网。

今晚与姐姐还有她几个好友在一家餐厅吃过晚餐,之后她问我 要不要跟他们去“喝茶"聊天。我想了想,反正在家里独自 一人也没事干,于是就答应了。那不算是一家餐厅,那大概就是 专门让人去那儿“喝茶”聊天的地方。

我本以为会是个很无聊平淡的夜晚,但事实却完全出乎我意料 之外。他们的对话是有趣的,尽管我在旁边一句话也插不上 嘴;但聊天的气氛很棒,很舒服,也很让我放松。 在那儿坐了几个小时,我基本没说过一句话。整晚我就在旁边听他们说话,然后不断地笑,偶尔还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三两好友在安静平和地聚在一起喝茶聊天,谈论无伤大雅的八 卦趣事,再配上柔和的音乐。。。我喜欢这种气氛,在那种 情况下我很乐意坐在旁边聆听,即使整夜不睡觉不说话也无所 谓。

这,是个很棒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